留學期間發生了很多好玩荒唐的事情,今天就講講我做出什麼荒唐的事😎
記得剛去維也納剛開始的那一年,常常去朋友家玩。(大家都住在同一個公寓裡,不同的樓層)

記得有一次去朋友家,剛好他們有一咖鍋子裡,有放8分滿的油,油的旁邊有他們煮好的食物(當然不是什麼美味的食物,你懂的男留學生的料理)
然後朋友就跟我說你去熱一下食物,我們等一下一起吃,我說好啊!!!! 幾分鐘後。。。。。 我們其實都忘了在熱食物😟,大家就玩到嗨了。玩一玩,朋友突然想上廁所。

當他去上廁所時,說:誒!!!你怎麼沒關燈?
我說:有啊!
朋友說:沒有啊!!!而且燈是不是有點壞掉,怎麼ㄧ閃ㄧ閃的?

結果我們跑去ㄧ看,哇賽!!!整個油鍋燒起來,而且鍋子上面有一盞燈,只要再慢一點就會燒到燈,燈就會爆炸。

朋友問我說怎麼油會燒起來,我說可能剛才『電爐』開錯邊了,開到油鍋那一邊的。
結過我們幾個男生,在那種不能猶豫的情況,朋友做出一個“睿智”的決定:我們澆水在油上吧!!🤓🤓🤓

這一澆,不得了,有沒有看過拍戲現場?朋友家瞬間都是濃濃的煙霧,命都掉了半條,這時我們想把煙散掉,就趕快把門窗通通打開。
還好那個時候房東不在,要不然可能我跟我朋友都會被趕出去吧 😥😥

以下的照片是我去google map抓的,因為其實我以前不太愛拍照所以沒有照片,這間公寓是我剛到維也納的住的第一間公寓,巷子右側有種行道樹的黃色那棟。

48389714_751899715168345_894338239727403008_n.jpg
以前在這棟公寓裡,一群十幾歲的男生們發生好多小留學生的故事,實在可以拍成劇集!!

arrow
arrow

    好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