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1.jpg
來一杯frappe,幸福人生🥳
 
上面這句是有一個在維也納的朋友,他們宿舍的一個廚師的名言(來一杯卡布奇諾,幸福人生)💞聽說他長得像劉德華呢』大家也可以自行填詞喔😀
 
今天當然不是介紹 Cappuccino 咖啡,這大家都很熟悉了!今天要讓大家有個新的眼界,就是希臘的冰咖啡frappe,去希臘除了景色真的美不勝收之外,有一點讓我非常的在意的就是在希臘,每人都拿一杯,類似冰咖啡的飲料,你可能會問,是不是冰咖啡,不是看一下就知道了嗎??
 
不不不!!!!太天真了
 
有一個非常怪異的點就是,這個 frappe(希臘冰咖啡)的奶泡不會隨著時間消失,他會一直存在,而且會一直浮在咖啡的上面,即時喝完奶泡也不會消失,所以我剛開始以為是什麼神奇的希臘獨有的飲料。
 
當然因為我的好奇心作祟,當然要去試一杯!!!當他們在做這杯神奇的咖啡又把我一驚了,原本我以為,他們是用希臘自己獨特的咖啡豆什麼的,結果是用雀巢即溶咖啡做的.......而且要一種特別給做frappe的即溶咖啡粉調製才可以,我們一度曾經想要在超市買一罐希臘frappe即溶咖啡粉回家,可是想到沒有神秘的奶泡機器,就不夠味兒了!因此打消念頭
(當然希臘還是可以點現磨咖啡豆的咖啡啦!)
 
因為我想要知道,奶泡怎麼做的,或加的什麼秘方,我就很努力在看,結果竟然他們有ㄧ台很神奇的奶泡機,真的ㄧ打就把牛奶打成像棉花糖ㄧ樣,原來是機器強大啊🤣🤣
 
而且他們的吸管好細,是我們台灣一般來說吸管粗細的細一倍,然後喝這杯冰Frappe的技巧,就是要把吸管拉到分界處,才會同時吸到奶泡跟冰咖啡
 
重點是夏天的希臘超級熱!!!!!跟台灣的氣候很像
來一杯冰Frappe 真的超級消暑啊!
 
真心覺得希臘人的冰Frappe 就是我們台灣的珍珠奶茶啦!!! 都是國民飲料des....
 
以下的圖的左邊就是frappe 右邊就只是ㄧ般的咖啡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喔😎
 

47686497_746298135728503_3590817672792637440_o.jpg

arrow
arrow

    好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