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朋友,

 

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天才女小提琴家,希拉蕊韓(Hilary Hahn)

她四歲的時候開始學小提琴(哇!比我還早)

12歲的時候就進入科蒂斯學院(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

『柯蒂斯是全世界音樂學院排名前幾名的音樂學院,很多演奏家都出自這所音樂學院』

12歲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她還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就是很多人ㄧ生都拿不到的獎項!!!

但對我來說,可以從她拉出來的音樂聽出 ,

她是一個心靈非常純淨,又非常的平易近人,

並且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人

(音樂真的是很真實反映一個人個性的藝術啊)

完全沒讓人感覺因為是世界級演奏家就很難親近

 

當然今天不單單是聽我敘述我所知道的希拉蕊韓,

而是看這位年輕美麗可愛的小提琴演奏家,

如何跟兩位Youtuber互動

這兩位Youtuber都是學小提琴的,他們的風格偏搞笑但又不失專業真的非常的推

 

希拉蕊韓(Hilary Hahn) 會跟這兩位Youtuber玩遊戲,玩什麼遊戲呢,當然是跟小提琴有關。

他們會以抽籤的方式,讓希拉蕊韓(Hilary Hahn)去完成,抽到的項目,大家一定要看,真的非常的好看,也可以看到音樂家可愛的一面喔!!!

 

P.s.影片有中文字幕可選喔!

 

認識我們:

台中鋼琴老師 Esther LAI學經歷

台中小提琴老師 Augus LEE 學經歷

 

 

arrow
arrow

    好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