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6.jpg  

 

 

回憶過去.....猜猜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多半的人都知道是哪一首歌吧???(如果猜不出來,那就是我自己在打臉🤣)

 

那換吃的好了,棉花糖大家總該吃過了吧???

 

當然今天不是講年齡的代溝拉,講這種話題傷感情😒

 

大家一定有一些歌,不管是新歌老歌中文歌英文歌德文歌台語歌,總會反覆去聽去哼唱

 

或是有一些食物,即使在推陳出新的各種花樣百出的食品年代,總有一些已經吃了好多年,甚至吃了三四代的東西還是會去吃。

 

為什麼???當然是好聽啊!好吃阿!沒錯沒錯這當然是重點,但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點,因為這些歌或小吃都是滿滿我們兒時,國高中甚至是大學的回憶,回憶這事不止是記得當時的事情,還有著我們當時的那個時空下的感受。

 

大家一定有過,哪個歌手開演唱會,你一定會去買票去聽,像我認識的一些阿姨會去聽羅時豐的演唱會,為什麼她們會去聽??因為那些是他們年輕時的回憶,他們聽了會非常觸動她們的心。

或有時候,我還會想喝彈珠汽水,即使不健康,但我永遠都會記得我為什麼想喝,不單單是好喝而已,而是當我喝的時候,我都可以為我的彈珠超人多增加一顆彈珠,對一個當時是國小年紀的小孩是多麼大和美好的回憶。

 

最後大家覺得美食和音樂,還有什麼連結的地方,歡迎留言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