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大家常說  可是到底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為什麼快樂呢?是誰快樂?

今天讓我們藉著這首歌

來聽聽聖誕節到底要快樂什麼??

 

Happy Birthday Jesus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dear JESUS  生日快樂親愛耶穌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Jesus  生日快樂耶穌

I'm so great it's Christmas  我覺得超棒的 聖誕節

All the tinsel and lights  一切閃亮亮的裝飾跟燈

and the presents are nice  和那些禮物都很好

But the real gift is YOU  但是真正的禮物是你

 

Happy Birthday Jesus  生日快樂耶穌

I'm so great it's Christmas  我覺得超棒的 聖誕節

All the carols and bells  所有的聖誕頌歌跟鈴聲

make the holiday swell  都讓假期變得棒呆了

and it's all about YOU  而這一切都與你有關

Happy Birthday Jesus  生日快樂耶穌

Jesus I love YOU  耶穌我愛你

 

是不是一首超可愛的歌呢?

我超喜歡這首簡單可是意義非常真實的曲子!!

聖誕節會快樂

當然有很多的原因

可是真正會快樂是因為

有一個神願意變成人

來到世上告訴我們他的愛

沒有條件不須回報

在降生的時候沒有在設備良好的產房或是醫院

而是在破舊的馬槽   

對!!連一個像樣的房間都沒有

可是沒有關係!!!

只要有一個小小的地方就可以了

因為重點不是開始   而是整個生命的過程

他知道最終他的愛能戰勝生死  能勝過現在及未來

能超越高天深淵  沒有事物能分離他對你我的愛

 

所以這是為什麼聖誕可以快樂

是你我都可以快樂

同樣耶穌也快樂

因為一個捨生命為了要給真正愛的人來啦!!!

是一個普天都同歡慶的日子

所以!!!!!

為了這份真正的愛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好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