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5827_713245465700437_5487490748423077888_n.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事件,也是發生在我的男生宿舍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種用不鏽鋼做的大烤箱,

可以烤很多甜點和披薩🌯🌮🥪
在我的🏢男生宿舍有好幾台,真得很好用,非常的方便,比方說你可以去買個冷凍披薩烤一烤就可以吃的(留學生就是這樣亂吃亂吃的解決一餐)
但你知道嗎??你要用到它非常非常的不容易,不是太多人用,也不是搶不到😱😱!!

而是烤箱的門常常掉下來,各位我要你們解釋,這件事情非常的不科學!!

那個門真的很堅固,打個比方,大家如果家裡有小烤箱,想要搞到門掉下來真的不容易,除非你刻意去弄它。

但你要知道那個大烤箱的門,比小烤箱,堅固好幾倍,要用斷它真的不容易,拜託那個都是用不鏽鋼做的。
除非你踩上去,但不見得會整個掉下來,所以我猜想有幾種可能性。

第一:拿烤箱的門當作健身器材,

第二:把烤箱門整個大開坐在上面,

第三純粹的超人身體,不小心用力過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超人電影,就是他要學會如何控制他的力量,要不然會傷害到人,原來以前我的宿舍住了超人)

總而言之阿,我覺得在男生宿舍裡東西壞掉很正常,哪天牆開了一洞,不要驚訝,要開心,因為超級英雄就在你身邊。🏋️‍♂️🏋️‍♂️ㄍ鞥多               

 

更多留學趣事:
留學生男生宿舍生活

維也納留學男生宿舍異事

arrow
arrow

    好食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